close
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高雄民宿 飯店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高雄民宿 飯店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高雄民宿 飯店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高雄民宿 飯店,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民宿 飯店,真的很不錯!


高雄民宿 ptt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高雄住飯店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好地方大飯店16樓 (Fine Hotel 16F) - 高雄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 民宿 ptt台南 文創 民宿

高雄商旅評價>
Room 5. 紐約客公寓 (Room 5. New Yorker) - 台南
慢步·南國 (Slow Pace Tainan Hostel) - 台南


Room 5. 紐約客公寓 (Room 5. New Yorker) - 台南
慢步·南國 (Slow Pace Tainan Hostel) - 台南


交通時間至少要在外面繞南下的人數大約人左右,有夫妻,有情侶,有帶小孩的,所以費用上也需要控制花了好多時間上網查,飯店太貴的住不起,太平價的又無法符合老媽想要氣派的把女兒嫁出去的那種感覺故在諸多考量之下,我把搜尋方向轉到商務旅館這個選擇因為一般對商務旅館的印象就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讓大家睡的舒適最重要,而且多間數價格也比較可以談這次決定入住的高雄商旅高雄旅店台南旅館ktv,是我評估下來CP值最高的在各方面都符合老爸老媽的需求高雄商台南 民宿 推薦旅是寒軒集團旗下三星級的商務旅館,所以在吃住方面是完全不用擔心首先高雄親子住宿 推薦,要了解一下高雄商旅有兩個館別雅緻館與時尚館這兩館的差別就是房間坪數,雅緻館房間坪數較剛好,時尚館則是略大一些,所以兩館在價位上也略為不同所以,賓客們都入住雅緻館,我跟我爸媽則是入住時尚館不囉嗦趕快先

台南休息 便宜 #高雄住宿網 #台南背包客棧推薦 #高雄民宿烤肉 #台南 民宿 背包客 #高雄住宿 浴缸
arrow
arrow

    rubyw021ot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